不眠城

【删博狂魔】
自留地。
一个大龄中二少女。

有一段时间我酗酒,醒来就喝,醉了再睡。胃里犯酸,吐了又吐。
一点也不快乐。
无数次的想着自己真是太烂了,死了算了,又不敢真的下手去搞死自己,滑天下之大稽。
第一次尝试自杀是我十三岁的时候,当时把水果刀都搁在手腕上了,比划着突然想:会不会很疼啊?是不是超疼啊?我怕疼,太害怕了,所以把刀锋一转切起了萝卜。
我真是太可笑,太胆小。
我把菜板剁得嘣嘣响,一刀一个萝卜块。咬紧牙关特别想哭,心想我他妈真的,真的太怂了,还能更怂点吗。
活着好痛苦啊,还会一直痛苦下去,这么一想连呼吸的力气都快没有了。
想要被安乐死,想开煤气自杀,想要漂漂亮亮的死所以不想选择跳楼或者上吊。
情绪上来的无数个夜晚,吃了药后依然忍不住抱着被子哭,不敢发出声音害怕吵醒室友,在心底一遍又一遍的想,为什么是我呢?那颗精子为什么非要是我呢。
换颗精子来肯定比我要优秀多了,我太糟糕了,对不起妈妈。
但是还要努力活下去。
只要我还坚持住一天,只要我还活一天,我就要考虑未来该怎么办,以后做什么工作,需要考哪些证书。
太痛苦了。
想逃避。

评论(3)

© 不眠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